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XEL哪款值得买? 推荐200PS尊享版

汽车 pcauto 2018-02-11 18:07

都说好饭不怕晚,但好饭如果从晚餐等成了宵夜,难免也有被食客嫌弃的风险。在奔驰、宝马、奥迪三大巨头豪华品牌纷纷对自己30万级中级车完成了国产加长多年之后,同样定位豪华运动的捷豹总算是迟迟完成了国产,将捷豹XE完成了国产加长并正式命名为XEL推向市场。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28.88-42.88万元。那么这六款车型中哪一款的性价比最高,最值得购买呢?让我们来一一分析。

开篇先看购买推荐

 来快速了解一遍国产捷豹XEL

捷豹XEL相比XE变化并不明显,轴距增加了100mm,车身长度增加了116mm,加长后的空间提升主要表现在后座方面,车尾变化不大,没有其他品牌车型加长后车尾拖沓的感觉,外观细节方面,XEL去掉了两侧的镀铬装饰后显得要更为绅士,加长的车身线条也更为流畅。

 内饰采用大面积的真皮包裹,中控台、门板均为软质真皮,中控整体采用游艇环绕式设计,线条一直延伸到车门处,豪华感一下就显现出来了。中控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配备HUD抬头显示。同时中控部分采用了一块10.2英寸分屏显示多媒体大屏,主副驾位可以通过不同角度看到不同的内容,也就是说,驾驶员在看导航的时候,副驾驶可以通过屏幕进行其他操作,比如说看视频等,极大保证了驾驶安全性。

 捷豹XEL全系搭载的是全新2.0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版车型可选,其中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84kW(250PS),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47kW(200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加长轴距的捷豹XEL,针对中国市场专门进行的底盘调教也让它更适合中国路况,更适应中国的消费者,而这样的“本土化”并没有在一些看不见的地方简配,举个例子,如前后铝合金悬架都是和之前进口车型保持一致的。对消费者来说,最大的实惠来自于国产的身份也让XE的售价进一步降低,不到30万的售价,无论是品牌还是配置,在同级别中都是非常具有竞争能力的。在对BBA品牌审美疲劳之后,有一种完全不同格调的选择是值得欣喜的改变。

基础配置分析:2.0T 200PS 精英版

售价:28.88万元

精英版作为全系的入门版本,在配置其实一点儿也不低。先从可见的外观内饰配置说起,从外观上来说除了轮毂尺寸稍小一点外,相比高配版本的视觉差异并不大,配置方面诸如LED日间行车、全景天窗都有配备。内饰方面则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大屏幕,真皮座椅也配上了10向电动调节,甚至连手动后侧窗遮阳帘也没有被减配。考虑到28.88万元的起售价格,可以说内外饰上没有特别让人难以接受的“低配病”。捷豹XEL 2.0T 200PS 精英版 基础外观内饰配置一览外观镀铬装饰包氙气头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电动清洗全景天窗雨量感应式雨刷带一键升降/防夹电动车窗加热外后视镜17寸铝合金轮毂(205/55 R17)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前排10向电动调节后排中央扶手后排座椅4/2/4比例放倒双区自动空调空气质量感应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手动后侧窗遮阳帘8英寸触控大屏幕蓝牙电话定速巡航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全景天窗为全系标配

入门版采用的也是皮质座椅,厚道

外后视镜加热也是标配项

安全配置则是做得面面俱到,除了这个级别毫无疑问应该配备的诸如前排安全气囊/气帘等被动安全设备,还有ESP/EPB等主动安全配置。最让人感到放心的是即使是最低配车型也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监测、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等更高级别的主动安全辅助驾驶系统,让整车的安全系数和高配车型没有实质上的短板,这样的配置让人感到足够厚道。捷豹XEL 2.0T 200PS 精英版安全配置一览安全带未系提醒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前后侧气帘胎压监测系统电控儿童锁行人接触感应碰撞预防紧急制动后泊车雷达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疲劳监测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捷豹驾驶控制系统智能启停系统电子驻车辅助系统(EPB)坡道启动辅助扭矩矢量制动分配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片磨损提示方向盘换挡拨片注:数据来源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入门版也配备了手动侧窗遮阳帘

主被动安全齐备

全系标配了电子驻车系统

购买推荐:捷豹XEL的入门版本在配置上让人挑不出毛病,虽然是所谓的“低配”,但外观内饰不显寒酸,动力表现也足够满足使用,安全配置更是主被动系统完备,还有驾驶辅助的科技配置。可以说,这个入门版让预算有限的朋友们感到很窝心,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