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骏360有望于第二季度上市 定位家用MPV

汽车 pcauto 2018-02-11 18:09

日前我们获悉宝骏360有望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6座家用MPV车型,动力方面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六边形格栅并辅以镀铬饰条点缀,两侧大灯造型犀利且前保险杠也是棱角分明,而侧面线条修长和流畅,腰线从翼子板延伸至尾灯。此外,宝骏360车尾造型简约中不失大气,颇有“小号别克GL6”的视觉效果。

 黑色的B、C、D柱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15/1735/1640(带行李架为1660)mm,轴距为2750mm。此外,该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车顶行李架、车顶天窗、倒车雷达和LED日间行车灯等。

动力方面,宝骏360搭载一台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82kW(111PS),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目前有关新车的信息比较有限,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