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现代途胜有望于2019年亮相 外观修整

汽车 pcauto 2018-02-08 19:37

据海外媒体猜测,现代中期改款途胜车型有可能将在2019年正式亮相,而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该车外观将或将有所调整。(本文配图为现款海外版途胜)

中期改款途胜车型外观调整重点将在于前脸,预计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黑色网状格栅设计,此外新车前大灯组也有望会经过重新设计。

此外,新车侧面造型预计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而车尾部分的改进重点将会集中在保险杠等细节上。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也将会在现款车型基础上有所优化。现款海外版途胜提供2.0L和1.6T动力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21kW(165PS),后者最大功率130kW(177PS),预计中期改款车型将会继续沿用以上动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