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Jeep大指挥官 中大型SUV市场“王炸”

汽车 pcauto 2018-02-07 16:53

天下武功出少林。作为 SUV品类开创者,77 年来, Jeep品牌引领着SUV行业发展。1941年,Willys带来全球首款多功能四驱车;上 世纪60年代,美国正处在经济蓬勃发展时期,人们崇尚消费和生活,频繁出入高档场所,又不断向往自然 风光,这样的潮流推动了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SUV瓦格尼的到来,这也是 现代SUV品类的雏形;1974年诞生的切诺基首次提出“Sport Utility Vehicle”的概念,风靡至今。

今天,全新 Jeep大 指挥官体面到来,在纷乱复杂的 中大型SUV市场,守正Sport Utility Vehicle运动型多用途车型的品类本源标准。新车以突破性豪华真三排与高端外观设计,坚守Utility所代表的全场合多用途的品类本色;以赛道基因2.0T 9AT动力总成、专业级全路况动态掌控系统,坚守Sport的真正含义:全路况性能。这款为中国度身打造的大七座,或将带动消费升级时代的“下一波”节奏。

商务高端设计=全场合适用+豪华真三排

从今天发布的官图上,不难感受到,全新Jeep大指挥官以“商务化高端全场合感”为重要设计考量。接近4米9的修长车身,2米8的超长 轴距,带来的不仅是相比同级车型更为大度气派的造型,还有领先同级的人性化真三排大空间,让每一排驾乘者都能得到优越体验,让你为最重要的人提供真正7个人的VIP待遇。

赛道基因2.0T+9AT领衔的行业旗舰级Jeep 4X4全路况科技碾压同级

Jeep用77年的时间,在Trail Rated®全球SUV高标评级体系下,通过2500项参数的严苛 测试,独创了一套全场合、全天候,更强大高效的Jeep 4X4全路况科技,从动力、四驱、安全三个层面树立了SUV品类核心技术价值标杆。新车采用赛道基因2.0T全铝GME-T4 发动机,配合大七座SUV车型中唯一9速手自一体 变速器,构建出真正赛道基因的动力总成。此外,专业级Jeep全路况动态掌控科技,无论何地,都能给予最爱的家人,更加安心的守护。

全新Jeep大指挥官是一款在中大型SUV市场的“王炸”车型,大气且充满旗舰科技感。传承Jeep血统的它,将拉高整个中大型SUV市场的平均水准。这款车型预计于2018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它是否可以掀起更大的风浪?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