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旗下全新品牌 实拍捷途X70、X70S

汽车 pcauto 2018-01-23 19: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体验频道】奇瑞旗下全新品牌捷途(JETOUR)于今晚正式公布,而该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捷途X70与X70S今天正式亮相,定位为中型SUV。预计新车于3月份正式下线,并将于2018年6月上市。体验读图模式

何为捷途品牌?

 

众所周知,奇瑞控股旗下有奇瑞汽车和奇瑞商用车两大汽车板块,其中,前者主攻乘用车,主要产品有我们耳熟能详的瑞虎和艾瑞泽两大车系,商用车则主要面向微卡、客车、定制车等市场。有意思的是,“捷途”产品序列虽主要是乘用车,但其实隶属于奇瑞商用车旗下。不过,捷途在产品最初的研发设计阶段,便采用的是奇瑞乘用车的成熟体系,其研发体系和研发团队均共享自奇瑞汽车。

据悉,捷途目前以为消费者规划了 “旅行+”全新细分市场的产品序列,涵盖SUV、MPV、新能源等十余款车型。根据规划,捷途未来将以7座车型为主,形成SUV+MPV+新能源的产品布局。SUV方面,X70、X70S、X90三款7座车型将在年内上市。MPV方面,捷途会陆续推出V60、V70、V90三款车型。新能源细分领域上,品牌会基于所有燃油版车型推出电动化产品,涵盖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氢燃料电池版本。

外观:大量年轻化设计

 

捷途X70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如今非常流行的大嘴格栅加开眼角式的大灯设计,JETOUR的英文标识布置在车头正中,颇具气势。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向后延伸,力量感十足;头灯组造型犀利,灯组内部带有透镜,配合外侧LED灯带设计,整体更具辨识度。

 

 

整体车身线条也较为方正。车身侧面采用了较为常规的设计,但非常协调。在尺寸方面,它的车身为4720/1900/1695mm,轴距为2745mm,新车有5座和7座可选,提供2+3、2+2+2、2+3+2、2+2+3等多种灵活组合座椅布局。完全满足家庭出外旅行的要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方便。

 

 

圆润的车尾两侧采用较为常规的尾灯设计,尾灯中央为“JETOUR”品牌LOGO。车尾下方采用黑色保险杠搭配银色下护板,双边尾排装饰口位于护板两侧。

 

文章标签:SUV实拍

12 下一页 在本页浏览全文>>(共计2页)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内饰:采用皮革+缝线装饰

捷途X70的内饰采用双色拼接设计,内饰整体层次感较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周围加入镀铬装饰,中控台采用真皮+缝线处理,配备一块10英寸镶嵌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分布有物理按键。新车拥有ESP、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全景天窗等配置。

 

 

遗憾的是,本次发布会上无法打开车门,因此更加详细的体验我们将在一段时间之后拿到试驾车再为大家呈上。

动力:采用1.5T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传动系统则根据车型的不同,或将匹配5MT/6MT/8AT/DCT变速箱。

 

 

总结:

奇瑞又开始走上“多生孩子好打架”的路线,从商用车部门旗下又衍生出一个新品牌。捷途先从中型SUV下手,开始推广新的产品规划,看中的是像哈弗H6,瑞虎5、瑞虎7这个级别的市场,但奇瑞这样过于繁杂的品牌系,从营销和消费者接受度看,要想得到市场的认可,难度还是比较大的。X70只是一个开始,而后还会有3款SUV+3款MPV以及新能源车型,看来路漫漫其修远兮,目光是放的很长远的,只希望未来的路不要太过艰辛。(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赵琅莉、邱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