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万元内的年轻时尚 众编辑体验纳智捷U5

汽车 pcauto 2018-01-25 18: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体验】近几年在国内,SUV市场可以说是所有车型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品类,这即让用户在选车的时候有更多选择,同时也因为繁多同质化的车型让消费者无从下手。而来自宝岛台湾的纳智捷品牌给这个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的空气。

在今年推出的纳智捷U5 SUV,主打时尚与科技互联,定位小型SUV,售价也做到了10万元内。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丰富的科技配置和时尚的外观设计,再加上年轻人能接受的价格,在同级别中拥有非常不错的竞争力。那么这台车究竟表现怎样,我们编辑部的三位编辑对它做了一番深入的体验和点评。

外观:个性、辨识度高

第一眼看到这台车,确实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一直延伸到A柱的头灯设计,小“L”型点缀的镀铬进气格栅,造型独特的车顶行李架,这些都让纳智捷U5年轻时尚之余拥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虽然定位小型SUV,但实际尺寸与紧凑级SUV的日产逍客极为接近,外观这部分将交给编辑部潘董去点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