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版新缤智官图 增LED大灯/年内同步国产

汽车 pcauto 2018-01-27 14: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本田发布了日版缤智(Vezel)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该车将于2月15日在日本市场正式推出。该车在日本和中国名为Vezel,欧美和东南亚地区则叫HR-V,实际上是同一款车。预计年内广汽本田缤智也将同步中期改款。

新款缤智主要是外观方面有所改变,前脸进气格栅更加粗犷,全新的LED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日本市场还有缤智RS车型,动力没变,就是多了点运动套件。

除了外观以外,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这两大本田的招牌技术也将应用在新款缤智上,其中安全超感还有望成为日版新款缤智的标配。目前新车还没有内饰官图,内饰的改变暂时未知。

日版缤智搭载的是i-DCD混动系统,由1.5L引擎 & 电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此外,新车依旧提供四驱可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