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腾X40月销持续过万,量变背后是质变

汽车 pcauto 2018-01-27 14:31

去年11、12月, 一汽奔腾旗下的 奔腾X40、 森雅R7实现双车双月双过万的销售佳绩。2018年的第一个月, 奔腾X40持续发力,销量有望再次突破万辆大关。月销持续过万, 奔腾X40缘何如此给力?这引起了业内人士和媒体的广泛关注。通过研究一汽奔腾去年以来的新变化,笔者发现一汽奔腾销量提升的背后,实际上蕴含的是这个品牌正在发生的一些质的变革,值得其他品牌借鉴。

众所周知,世界汽车产业正面临着一场大变革,随着先进造车 理念的不断升级,汽车新技术的不断发展,催生出一系列创新思维、创新模式和创新产品。奔腾X40、 森雅R7就完全符合产业变革的方向。奔腾X40、森雅R7是一汽奔腾在 小型SUV市场布局的两款智能网联车型。这两款创新思维下诞生的创新产品在智能网联时代可谓踩准了时代进步的节拍,一上市就俘获了人心,销量持续攀升。紧随其后,一汽奔腾全系热销车型实现智能网联。

明星爆款车型打头阵,乘着产业智能网联的 东风,一汽奔腾凭借着对汽车产业大变革的深刻理解和领先的智能网联科技,证明了自己不容小觑的硬实力。笔者发现,一汽奔腾的智能网联化已经先于国家政策引导,并紧跟国际技术发展趋势,同时又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一汽奔腾就这样在智能网联汽车市场确立了优势,并开始引领中国自主汽车智能网联化的潮流。

仅仅依靠产品的变革还远远不够,要实现销量提升、打赢市场战争,脱离了产品创新是空想,但无视人的因素更是必败无疑,所以营销人、营销团队的主观能动性至关重要,一汽奔腾营销思维的转变就非常耐人思考。根据媒体的报道,一汽奔腾营销体系提出了要结合市场新技术趋势和新兴 商业模式,集中打造出“触达用户心灵 伴侣式智能在线营销”模式。

在如今这样一个大数据时代,任何品牌要做到精准营销都非常不易。客从何来,客为何来,成为破局营销创新的大难题。一汽奔腾的营销变革一上来就要直面这一难题,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投放精准触达目标用户,并通过契合用户喜好的多样化内容传递实现“靶向传播”。从去年到现在,笔者发现在各大媒体包括垂直网站,一汽奔腾品牌和产品信息的相关内容一直阅读率很高,甚至在许多四、五线市场的街头、乡间,奔腾X40等产品的信息随处可见。一汽奔腾正在精准地把用户需要的信息传递给他们。

现在,随着营销思维的转变,一汽奔腾的营销人员也在主动出击,积极下沉,由“坐商”转“行商”,这无疑也是一汽奔腾增量提升的秘密武器之一。据奔腾的 经销商介绍,一汽奔腾还开展了上门交车活动,不但提高了用户的满意度,还刺激了周边用户的购买欲望,形成了很好的辐射效应,很多地方都出现了奔腾村。

付出总会有回报,一汽奔腾在产品创新、营销创新上的质变已经立竿见影地反映在销量的提升上。但是俗话说得好,一山还比一山高。面对复杂多变的汽车市场,面对各显其能的竞争对手,一汽奔腾的销量要想继续高歌猛进,还需要加倍努力。笔者认为,只有令人惊喜的汽车产品和诚心诚意的汽车服务才能触达消费者的心灵,才能打动消费者,成就真正值得骄傲的自主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