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行进口新款雷克萨斯570前座椅加热体验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2-13 17:36

平行进口车和普通中规车到底有什么差别?性能方面哪个更好?平行进口车适应国内的路况和油品吗?带着这些问题,汽车江湖小编来到天津保税区,实地试驾了一把雷克萨斯LX570,意犹未尽。鉴于很多网友催稿,我们第一时间放上评测感受。

配置:雷克萨斯LX570 18款八座Sport Plus 8座顶配、金属漆、21轮、并道辅助、抬头显示、雷达测距、遥控启动、换挡拨片、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后座椅通风、前座椅加热、导航、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氙灯、LED、大灯清洗、迎宾灯、三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拖车钩、ACC自适应巡航、风挡玻璃除冰功能、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BS防抱死、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中央差速锁、电动方向盘调节、地射灯。

平行进口新款雷克萨斯570前座椅加热体验

车主可以买到一些国内没有销售的车型,让自己的车显得更独特,不至于成为“烂大街”的街车,显得格外有面子雷克萨斯LX570雍容与狂野的交织,以高贵诠释不羁承袭古典艺术的精髓,在硬朗身姿中注入优雅气度,卓尔不群,自成非凡气象。18款雷克萨斯LX570搭载了一台V8 5.7L排量的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30Nm,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18款雷克萨斯LX570具有多地形辅助系统的全时四驱技术,性能无敌。

平行进口新款雷克萨斯570前座椅加热体验

动力方面:1,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30Nm,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变速箱方面换装了一套8AT变速箱,新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367马力(27kW),峰值扭矩为530N m,传动部分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具有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以及自定义在内的6种驾驶模式选择。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能够把发动机转速控制在2000转一下,整体行驶感觉如丝绸般顺滑。18款雷克萨斯LX570具有多地形辅助系统的全时四驱技术,性能无敌。新款雷克萨斯LX570轮胎表面粗大的花纹块将接地面积最大化,提供良好的抓地力、耐磨性与舒适性!丰富的功能配置以及舒适的驾乘空间带来无微不至的关怀,确实令人不得不佩服雷克萨斯精湛的工艺水准。

平行进口新款雷克萨斯570前座椅加热体验

内饰方面: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

平行进口新款雷克萨斯570前座椅加热体验

细节方面:2018款雷克萨斯LX570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新款雷克萨斯LX570霸气实力的整体效果就是无论在公路行驶,还是越野攀爬,车身都能表现出更好的稳定性,各种路面冲击通通由悬挂系统来消化。硬朗周正的车身线条塑造出毫不妥协的硬汉形象,无论是前发动机舱盖,还是外凸式的前大灯,都是硬朗风格最好体现。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平行欧冠,了解到目前美规雷克萨斯LX570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