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京亿兴“利”挽狂澜

汽车 pcauto 2018-02-13 17:37

很快就要过年啦!2018,年青不错过 爱就放肆购
东风日产多重惊喜购车大礼,让您新年开上新驾座,开启新年新梦想!
汇京亿兴“2018再接再利” 让您礼遇2018
凡购1.6L及以下车型可续享25%购置税补贴; 更有2年0利率; 4年/12万公里整车保修服务; 至高万元的置换补贴; 前2018名还有厂家赠送的精美茶具赠送哦!
心动不如行动,新年购新驾座,爱车马上购gogo!

福利一 购置税补贴
东风日产2018年力挽狂澜,只要购买 1.6L及以下排量车型,续享25%购置税补贴!!时光倒流31天!

线上支付20.18元,活动结束一个月退回!无论是否成交!订金20.18元原路退回!就是不收钱啊!!朋友们!!还送原厂精品茶具套装!!

福利二 新车上市抢先购
2018款轩逸·经典 隆重亮相,换芯上市,换芯出发。

福利三 到店有礼
到店扫码,即可获得到店礼,免费获取通兑电影票2张及新春礼包一份。 回厂维修保养、续保也送新春礼包一份!

福利四 开门揭利
来店即可抽红包,新的一年,将福气运道一起带给您!

福利五 购奇骏送交强险
无忧给“利”:活动期间购买奇骏车型赠送一年交强险。

福利六 利息全免
买车,贷款就对了!来啊,来贷款啊,0利息啊! 东风日产贷款购车2年0利息,属于您,可分期付款月供无压力,不用付利息,首付还低,提前告别TAXI,(此处省略1万字),贷款购车方案,你要不?必须要啊!

福利七 万元置换礼
活动期间,专业二手评估师全天时待候,接受任意品牌前来评估置换,补贴高达11000元。

为年青怒放 欢迎各品牌前来置换 汇京亿兴专营店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