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扛起销量大旗?试驾斯柯达柯珞克1.4T

汽车 pcauto 2018-02-13 17:28

大家都知道,目前在国内火爆的SUV市场,斯柯达产品线还是比较单一的,自从Yeti停产后就剩下一款中型SUV柯迪亚克在独自战斗,而在竞争更为激烈的紧凑型SUV领域就没有相应的产品。所以,这次斯柯达就加快了步伐,继年初推出了柯迪亚克之后,在年末的广州车展上就带来了一款全新SUV车型——KAROQ(中文名为“柯珞克”),这也是上汽斯柯达SUV战略下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填补目前紧凑型SUV的空缺,也要扛起销量的重任。那柯珞克的产品实力表现如何?这是此行试驾要寻找的答案。体验读图模式

颜值很重要?

好不好看,本来就是个很主观的问题,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但是符合主流的审美则很关键,尤其是一款针对主流消费人群的产品,就不能过于个性独特。毫不忌讳地说,那些“长得好看的”不一定卖得好,但“长得丑的”就基本卖不好,毕竟这是个看脸的世界。

 就个人而言,柯珞克的整体外观设计算不上颜值爆表的类型,不过对于它相信大部分人是不会抗拒的,还是很符合主流的审美的,尤其是融入了斯柯达最新的水晶切割设计语言,比如前后大灯、车身线条,立体而有力量感,给人的感觉是很有阳刚气息的。

空间、配置表现如何?

 目前还没上市,详细的车型配置也还没出来,总体的配置水平还不能做评判。从这次试驾的顶配车型来看,配置表现足够丰富了。首先时下主流的全LED大灯、中控彩色触控屏、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配置都有配备,而定速巡航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泊车、盲区监测的驾驶辅助系统也一应俱全,甚至配备了带走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而乘坐空间方面,柯珞克有着2688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后排的乘坐空间表现也足够充裕,而在后备箱空间、储物空间,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没有明显的短板。

而在其他细节方面,也有一些做得不到位的,比如在这个级别上,柯珞克并没有装备发动机盖隔音棉,有点说不过去。另外全系没有配备独立后悬挂,虽然实际表现还得看调校,不过在这个级别上采用扭力梁后悬挂,难免会成为消费者吐槽的点。

关于柯珞克更详细的外观、内饰以及空间部分的解析,感兴趣的网友可通过上方的图片链接进入此前的实拍文章了解,这里不再赘述,下一页直接进入动态体验部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