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与实力的双较量 全新凯美瑞对比雅阁

汽车 pcauto 2018-02-13 17:27

中级车目前已经是一个品牌实力的代表车型,各家都纷纷拿出自己的各种看家本领武装到这个20万元的主战场。而这个价格段的车型也是市场上的中流砥柱,1-2万台的月销都让这些车型十分有看点。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则是全新上市不久,但是在市场上极为火热的全新丰田凯美瑞,上市两个月订单超过了30000台。对于这款丰田旗下首款在国内使用TNGA架构车型,全新凯美瑞的出现无疑非常值得期待,全球最高热效率的发动机、8AT的变速箱、极为注重安全的配置都一下子让凯美瑞的订单爆满。而本田雅阁作为凯美瑞在市场上一直的竞争对手,在市场上目前的月销量也达到了18000台左右,并且也推出了混合动力的车型,不管在车型或者是售价方面都与凯美瑞有一定的重合。

那么这两款车目前谁更有优势?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对比

全新凯美瑞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设计的车型,更低矮的车身、更激进的设计都成为了这一代凯美瑞的代名词,在造型上是彻底摆脱了遗忘的中庸形象,年轻化了许多,并且还有专门针对年轻车主设计的运动款车型“锋尚版”。而雅阁本来就具有不错的运动韵味,与全新凯美瑞相比在气场上并没有失去气势,两款车都属于十分讨人喜好的设计。

两款车型都没有故意的去追求长和大,更多的是追求一种均衡。不过在轴距方面,全新凯美瑞则提升到了2825mm,比起雅阁的2775要多出了50mm,也就是5厘米,对空间等提升有一定的帮助。

丰田TNGA架构的一大优势就是把车身重心很有效的实现了降低,这样可以为操控带来更好的感受,另外全新丰田凯美瑞的车身高度也比雅阁要低了15mm,不过事实上这15mm并没有对头部空间造成任何影响,甚至比雅阁更有优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