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北京现代ix35新车型 新增1.4T动力版本

汽车 pcauto 2018-01-29 14: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国内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现代ix35新车型的谍照,新车疑似搭载1.4T涡轮增压动力。目前在售车型中,有且仅有2.0L自然吸气动力可选。而网络媒体又报道该车或将于今年9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增车型同样会传承家族式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并依然融入锋芒的Cliff式硬派风格,整车线条相当硬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预计分别为4435/1850/171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同样采用时下较为主流的黑/棕色的双色搭配,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质进行包裹处理,配备内嵌式多媒体中控屏。此外, 新车配有现代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仪表盘。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首度增搭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峰值扭矩为242N·m,而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