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治亚罗合作远景 新电动车/日内瓦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1-29 14: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国外媒体消息,日前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Giorgetto Giugiaro)透露,其设计团队GFG Style目前正与中国的能源科技公司——远景能源(Envision Energy)合作,并计划在今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电动概念车,据悉该车具备自动驾驶功能。

乔治亚罗表示,这款概念轿车将成为其新公司GFG Style(Giorgetto Fabrizio Giugiaro)第二个公开发布的项目,该车在人机工程学和便捷性方面将提供“独特而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更具未来视角的新能源系统为研背景发,为即将到来的智慧城市做准备。

乔治亚罗是意大利籍的传奇设计师,被评为“世纪设计大师”,主要给国际汽车生产商提供汽车样式、工艺和原型生产。许多世界著名车厂与之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代表作就有兰博基尼盖拉多(Gallardo)等。

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目前是中国第二大、全球第八大智能风机供应商。阿波罗光伏评级产品为超过50家业内领先的金融机构提供服务,评估资产规模超400亿元人民币。拥有全球领先的能源物联网EnOS™,管理100GW+的能源资产,连接超过5000万个传感器和智能设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