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欧拉iQ5申报信息 紧凑型纯电动车

汽车 pcauto 2018-02-20 19:00

长城欧拉是长城旗下一个新能源品牌,最早在2013上海车展亮相。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得到了一款名为欧拉iQ5的纯电动车型的消息,这也意味着长城欧拉品牌将开始进行量产。

申报图中的欧拉iQ5十分像一款概念车,特别是在前脸和车尾都存在有超前的设计。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按照惯例,前Logo下方预计隐藏着充电口。

工信部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带行李架为1580)mm,轴距为2615mm,即紧凑型轿车的尺寸。新车还提供两种不同样式的轮毂可供选装。

据悉新车使用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作为能量来源,搭载来自博格华纳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