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讴歌CDX混动版申报信息 车身加长

汽车 pcauto 2018-02-14 11:52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渡边康治曾表示,未来会推出CDX混动版车型,继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后,今日工信部又曝光了该车的申报信息。

 混动版的CDX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外观相同,车身长度则略有增加,混动版CDX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7/1840/1615mm,轴距为2660mm,车身长度比燃油版加长了11mm。

据悉,新车有望搭载与全新CR-V混动版车型(锐·混动)相同的i-MMD混动系统。新车的i-MMD混动系统有望同样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控制单元(PCU)和高功率双电机所组合而成,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58kW(215PS),传动系统或匹配E-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