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大指挥官申报信息 搭2.0T高/低动力

汽车 pcauto 2018-02-14 11:31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Grand Commander)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7座SUV,有望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按照Jeep的惯例,小到自由侠,大到大切诺基、牧马人等,“7孔”进气格栅必不可少。新车作为一款中大型7座SUV,前脸有意突出厚重风格。

车尾部分,尾灯造型同样方正,排气管和尾箱门板位置均采用了少量镀铬装饰作为点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可选。

Jeep旗下曾在2006年时发布了一款指挥官(Commander)车型,当时该车型基于第三代(上一代)大切诺基打造而来,并也是一款7座SUV车型,且曾在2007年进口至国内市场销售。

新车将提供18/19寸在内的多钟轮毂样式可选。动力方面按照申报信息显示,大指挥官将提供两种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72kW(234PS)和195kW(265PS)。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