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新款福特锐界抢先实拍 完成了华丽转身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2-12 17:33

福特在北美车展中公布了两款新车:锐界ST和锐界,外观方面,两款新车有了颠覆性变化,尽管还没实现国产,不过国内消费者等待的时间不会太长,未来国产车型的设计语言将会跟海外版一样,极富个性。

原创新款福特锐界抢先实拍 完成了华丽转身

1:外观方面

新的设计理念打造的外观明显运动感更强。前大灯样式上,新车有了针对性调整,减小了前大灯尺寸,同时LED日型灯样式也有了改变。多边形格栅是全新的设计,蜂窝状内部看起来更为精致。新车同时还升级了前保杠造型以及雾灯周围和前雾灯造型,带来了更动感的整体外观。ST车型的前保杠改成了纯黑色,同时镶嵌了ST LOGO,进一步升级了运动感。侧面线条倒是变化不大,尾部也只是调整了尾灯造型,加入LED光带后,视觉效果变得更出色。现款海外版的尾灯为贯穿式,新车用黑色饰板连接了两侧尾灯。尾喉造型也有了调整,ST车型改成了矩形式,而普通版变成了圆形,相对而言,ST车型要更运动一点。

原创新款福特锐界抢先实拍 完成了华丽转身

2:内饰方面

新车针对中控布局进行了调整,换挡机构改成了旋钮式,其周围增加了水杯架,可以用来存放水杯等,很实用。ST车型的座椅为皮质跟织物混合,并且带有ST LOGO,门边饰条也增加了FORD PROFORMANCE的字样,体现了其跟普通锐界的不同。

原创新款福特锐界抢先实拍 完成了华丽转身

3:空间方面

以176cm的用户为参考,前排头部比较宽裕,头顶跟车顶大概有2拳的余量。后排头部稍有逊色,不过也有1拳3指的余量,腿部则达到了2拳。不过中间有人乘坐时会感觉腿部显得有点局促,不够自然,腿下空间也不够宽敞,幸好中间地台没有很明显的凸起,不然中间乘客将会更加备受煎熬。

原创新款福特锐界抢先实拍 完成了华丽转身

4:动力方面

新锐界采用的还是2.0T涡轮增压引擎,不过最大马力相比现款245ps有了略微提升,增加到了250ps。ST车型的2.7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则跟现款330一样,同样最大马力也有了略微提升,在329ps的基础上增加了9ps,达到了338ps。变速箱上,全系均采用新8速自动,提高了油耗表现。

原创新款福特锐界抢先实拍 完成了华丽转身

总结:福特的这两款新车内外设计都明显运动了很多,同时动力方面也有了小幅提升,可谓是里外均有改善,相信国产后将会成为福特家族的市场攻坚主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