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美车展十宗最 凯美瑞表示很受伤

汽车 pcauto 2018-02-11 18:29

作为2018年开年首场重大车展,北美车展如约在底特律正式拉开序幕。虽然规模已经大不如前,但身为国际车展界的“老前辈”,在2018北美车展上还是有不少亮眼车型。此前我们已经为各位奉上首发新车汇总,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点特别的,一起看看本届车展上的十宗“最”。

点击下图进入: 《2018北美车展首发车汇总 年初首场盛宴》

最一脸懵逼车展:说好的媒体日呢?

针对重要的海外车展,做好前期准备是必须的。为了向各位看官呈现第一手火热资讯,我们早早就查询好各项时间安排并做好准备。车展前我们在北美车展官网上查询到的日程安排是这样的:

媒体日安排也是这样的:

而令我们一脸懵逼的是,到达车展现场后,拿到的媒体证上的日程安排居然是这样的:

What?说好的媒体日是14-16日呢?怎么14号突然说没就没了呢?官网上说好的安排怎么说变就变了呢?前方同事表示:我能说什么?我也很绝望啊,我也很受伤啊……

收获最多:新一代本田雅阁

随着2018北美车展正式开幕,备受关注的2018北美年度车型评选结果也正式出炉,经过一系列评选角逐,最终新一代本田雅阁先拔头筹,击败了同为实力强劲的提名候选车型起亚Stinger(国内为斯汀格)和丰田全新Camry(国内为全新凯美瑞),一举拿下“北美年度轿车”(North American Car Of The Year)殊荣。

今年的北美年度车型评选由约60位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汽车行业记者组成独立评审团评选。他们从设计、安全性、操作、创意、驾驶舒适度以及性价比等方面对汽车进行评估,参评车必须是全新款型或经大幅改进的车型。

第十代本田雅阁于2017年7月14日在底特律全球首发,与竞争对手们类似,新一代车型都朝着更加年轻的方向进化。

第十代雅阁的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本田也被带坏开始玩套娃了,车头连接两边大灯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与思域如出一辙,对车头的点缀恰到好处。全LED头灯组则与现款差别不大。

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新一代车型长度缩短10mm,轮距前后分别增加了5mm和20mm,高度降低15mm,而尽管新车长度缩短了10mm,但令人惊讶的是其轴距居然增加了55mm之多。

外观全面精华,内饰当然也不能故步自封,新车内饰豪华感与科技感兼备,即便与价格更高的豪华品牌3系、ATS之流相比也完全不落下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是全新样式,并且还配备全液晶仪表盘。

新一代雅阁的入门动力是1.5T+6MT/CVT,1.5T引擎最大动力输出143kW(195PS)/5500rpm,峰值扭矩260N·m。此外,面对海外市场,新车还提供与思域Type R同系列的2.0T引擎,其最大动力输出188kW(256PS)/6500rpm,峰值扭矩370N·m/1500-4000rpm。

说到这里,新一代丰田凯美瑞表示很受伤。要知道新一代凯美瑞发布于2017年北美车展,摆明就是冲着新一代雅阁和本届北美年度车来的,同时在美国市场上出色的销量也是其争夺年度轿车的底气。

 

另外为了迎合老美口味,新一代凯美瑞都往发动机舱里塞进老美最爱的3.5L V6发动机了,怎么北美年度轿车还是给了只有1.5T和2.0T动力的新一代雅阁呢?

日程安排最紧凑:广汽传祺GS4

说起来,广汽传祺对北美车展真是有着莫名的向往,在2017北美车展上发布传祺GS7等车出尽风头后,在今年1月15日再度带上自家全新紧凑车型传祺GA4亮相2018北美车展,而该车在1月15日正式发布后,又在1月18日回到国内举行上市发布会,日程安排可谓相当紧凑。

 但不管怎么样,好歹也是在北美车展上溜过一圈的车子,底气自然是不一样的。传祺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凌云翼格栅,看起来非常饱满,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下保险杠位置宽大的进气口配以运动前铲设计,发动机盖中部有两道折痕,使整个前脸造型显得非常舒展。

 车尾部分,广汽传祺GA4设计比较简洁,尾灯造型较为激进,并配备鸭尾式扰流板,后保险杠两侧配备出风口造型装饰,令新车运动气息更浓。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车。而根据此前工信部发布的信息显示,新车配备16寸多幅式轮毂(17寸可选),支持选装天窗、前雾灯、车道偏离预警、鲨鱼鳍天线及电动后备箱等配置。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A4依旧采用传祺家族式设计风格,内嵌式多媒体中控屏幕两侧配备不规则形状的中央出风口,外围采用镀铬饰条包边,配合深色调配色风格,令内饰显得精致豪华。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和1.3T(200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4kW(114PS)和101kW(137PS),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和202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