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浓情腊八 享新礼沃尔沃腊八节促销活动

汽车 pcauto 2018-02-11 18:32

老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伴着腊八粥的香味,年味也一日日地浓烈起来,如此有意义的腊八,怎么能少得了沃们的助兴呢?
泉州鸿海沃尔沃浓情腊八,FUN享新礼——沃尔沃腊八节促销活动,让您提前感受年味,活动当天进店客户皆可领取专属春联。你还可以选购一辆属于你的沃尔沃汽车,春节快到了,就可以开着它,满载全家的福气,开心地回家享受家的温暖!

浓情腊八,FUN享新礼,沃尔沃腊八节促销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0日-2018年1月21日
活动地点:泉州鸿海沃尔沃展厅

腊八粥,让您提前感受年味
浓情腊八节七重礼
一重礼:进店礼 进店客户可免费领取专属春联
二重礼:试驾礼 试驾客户可获得四鲜烤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三重礼:转介绍礼 老客户转介绍即可获得免费保养一次
四重礼:VIP会员 订车客户即可获得沃尔沃VIP会员+100积分
五重礼:万元礼 订车客户送万元尊贵礼包
六重礼:订车专属礼 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即可参与抽奖一次 (100%中奖)。
七重礼:全新XC60专属礼 沃尔沃全新XC60推出3种动力共8款车型可选,全国前6666位车主享2年商业险(厂家指定险种补贴),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为36.99-60.99万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