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上市 售20.48万起

汽车 pcauto 2018-02-12 17:29

2018款华晨宝马1系日前已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均为三厢版车型,售价区间20.48-31.98万元,与现款相同。

新款宝马1系三厢版的外观与现款相同,双肾格栅、LED天使眼大灯、鸭尾尾翼和均衡的车身比例都从现款车型中完美地保留下来。

车身尺寸也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456/1803/1446mm,轴距为2670mm,此外,新车将提供10种外观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稍有变化,新款1系三厢版的仪表盘比现款更上档次,液晶屏已被完全整合到仪表板中。车内取消AUX接口,除此之外的配置均不发生变动。

 新车共推出3种动力,分别是1.5T三缸发动机和高低功率的2.0T四缸发动机,其中118i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120i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125i车型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kW(231PS)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