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01 1.5T车型申报图 价格有望再下探

汽车 pcauto 2018-02-11 18:27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得有关领克01 1.5T车型的申报信息,01车型在发布之前就已有更入门动力版本车型的相关规划。此次推出的车型将搭载吉利自家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价格也有望进一步下探。

领克01 1.5T整体外观和轮廓和2.0T版车型并无较大区别。前脸依旧运用了“都市天际”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整体辨识度高。值得一提的是,申报图中的熏黑五幅式运动轮毂在此前已上市的领克01 2.0T任何一个车型都没有出现。

领克01 1.5T车型全系无论选装与否,均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按照领克惯例,领克01或不提供选配,全景天窗、LED大灯、前雾灯、多种样式的17寸和18寸轮毂等将会部分配备在不同价位的不同车型上。

动力方面,新车并未像领克01一样直接引用沃尔沃的发动机。此次申报车型搭载一台吉利自家代号为JLH-3G15TD的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179PS)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