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中兴威虎TUV上市 售7.98-8.5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2-11 18:28

2018款中兴威虎TU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种动力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8.58万元。新车造型与配置并未变化,搭载2.8T柴油发动机。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几乎没有区别,前脸大尺寸的中网配合前保险杠下方的防擦护板,使整个车头看起来很有厚实感。金色品牌车标、新样式的车侧踏板、全样式的货厢架也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内饰方面主要以实用性为主,T型的中控布局,少数的木纹饰条作为修饰,中央为7英寸液晶屏,整个中控看起来整齐、简洁。高配车型增加了多媒体屏幕等配置,还可选装胎压监测、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