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轿跑SUV 全新讴歌RDX首发2018年国产上市

汽车 购车网 2018-01-16 17:18

2018北美车展日前正式开幕,讴歌在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讴歌RDX概念车。全新一代讴歌RD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轿跑SUV”的造型极具动感。并将于2018年引入国产。

外观方面,讴歌RDX概念车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中间有一个巨大的讴歌LOGO,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一条上扬的腰线由前轮眉与尾灯组相连,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讴歌RDX中控台中央采用悬浮式屏幕,可利用换挡按键下方的触摸板进行控制。新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等。

配置方面,讴歌RDX将提供抬头显示、16声道的Mark Levinson音响、全景天窗和主动安全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和3.5L V6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10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