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州日产TERRA内饰谍照曝光 有望4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2-23 12: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此前我们曾曝光了郑州日产全新SUV或命名为TERRA途达,而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其内饰谍照,另外根据此前消息,该车预计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

通过谍照可见,郑州日产TERRA途达内饰基本延续了郑州日产纳瓦拉的布局设计,配备嵌入式多媒体中控屏幕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整体风格倾向实用。

外观方面,新车大量借鉴纳瓦拉车型的设计元素,整体线条较为硬朗,同时也是延续了日产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V-motion”进气格栅,LED头灯组内部结构与纳瓦拉车型相似。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和东风日产奇骏同型号的QR25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根据工信部发布的资料显示,该车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参考值为9.6L。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