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X2预计4月国内首发 上半年进口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2-23 12: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宝马X2在1月份的北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后,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国内首发。新车定位为跨界风格紧凑型SUV,预计在今年上半年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上市。

宝马X2车头两个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同步上了X3车型大尺寸的设计风格,前脸依旧是最具辨识度的宝马家族化元素,前保险杠随处可见的线条配合上扁平化且狭长的大灯,层次相当分明。此外,双U型日行灯赋予了新车别样的神态。新车车身线条具有运动美感,高度也较为低矮,风阻仅为0.28Cd。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十分讨巧时下年轻人对于运动的追求。此外,C柱上的宝马LOGO则有致敬历史上经典轿跑车的意味。

新车内饰大体上直接就参考了同平台的宝马X1,银色装饰面板搭配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并采用充满激情的黄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此外,新车档把采用了电子换挡结构,这也是宝马首次在前驱平台上采用电子挡杆的设计。

新车标配6.5英寸中控屏,而高配车型还可选8.8英寸,提供3D导航、电话、娱乐、车辆信息以及互联网服务,并支持苹果CarPlay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宝马X2配备了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紧急避让辅助系统等,同时有抬头显示功能等的选装。

关于动力的具体参数信息,宝马X2或与宝马X1共享动力总成,推出包括1.5T(三缸X2 sDrive18i)和2.0T(四缸X2 xDrive20i)在内的多款动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Steptronic变速箱。作为讲究驾驶乐趣的品牌,新车提供了COMFORT、ECO PRO以及SPORT三种模式可供切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