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雷克萨斯LS泉州宾联品鉴会圆满结束

汽车 pcauto 2018-02-12 15:02

2018年2月9日晚,“探豪华匠艺,享东方哲韵一一全新雷克萨斯LS泉州宾联品鉴会”在春山凌烟茶舍圆满开展。

尊贵的VIP车主与媒体朋友们相聚在一起,鉴赏时光的艺术作品。各位嘉宾在品茶、古琴弹奏、书法互动与禅意素食中,感受全新雷克萨斯LS的东方美学,领悟其中蕴含的深厚哲韵。

昨天,豪华是物质的极大丰富;今天,豪华是情感孕育的产品。全新雷克萨斯LS是新时代的豪华艺术,多了一些艺术的想象和特有的温度,少了一些机器的枯燥。
来宾朋友们一到品鉴会现场,便被眼前的LS500h所惊艳,在氛围灯光的交相辉映下,LS500h的身形线条之优美又不失霸气的外观设计也令周边路过的人驻足欣赏拍照并感叹。

观赏了LS的来宾进入暖场区,立马被春山凌烟茶舍的与众不同眼前一亮。轻时尚元素出落在茶舍的每个角落,和古典茶文化完美融合。无论是明暗相间的空间隔断,或是恬淡绿植、宁和家具等,都私藏着清雅古韵和空灵美学。
里面随处可见的全新LS元素与茶舍完美融合,共同打造出具有东方美学又具匠心的品茗之地,令人从喧嚣的都市繁闹中抽离出来,慢下来,沏一杯茶,静心,养心。

 晚上六点,品鉴会正式开始,礼仪邀请各位来宾入座主会场,开启一场新时代的豪华时光晚宴。
进入主会场的入口,来宾首先看到了LS历史墙,再往里走,雷克萨斯新品牌口号“领未见•探非凡”映入眼中,让各位来宾更直接的感受到雷克萨斯的新理念与全新LS的'预见豪华”。

《一场等了20年的茶局》微电影观赏结束,主持人正式宣布全新LS品鉴会开始,古琴伴奏,茶艺老师展示中华传统茶艺表演,一举一动尽显东方礼仪之邦的韵味,老师介绍岩茶与泡茶的各种顺序,并与来宾一起互动,让来宾了解更多茶文化。

泉州宾联雷克萨斯总经理致辞,销售经理为大家阐述全新LS的豪华艺术论与其中蕴含的东方哲学——意、礼、谦。
访谈时间,主持人采访全新LS车主——春山凌烟创始人姜总,为大家分享了她的创业经历和与雷克萨斯的缘分。

 晚宴开始,各位来宾品尝东方禅意素食,感受美食中的匠心工艺与养生健康之道。

 晚宴后,大家兴致盎然,舞墨挥洒东方书法艺术,留下对此次品鉴会的美好纪念。泉州宾联雷克萨斯总经理为各位来宾赠送伴手礼并合影留恋,感谢各位来宾莅临“探豪华匠艺,享东方哲韵”全新雷克萨斯LS泉州宾联品鉴会。期待我们下一次相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