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下有的玩了 测试帝豪GS 1.3T智联型

汽车 pcauto 2018-02-01 14:32

【太平洋汽车网 原创评测频道】自从吉利收购沃尔沃以来,从博越到领克01,在驾驶品质方面已经跃居自主品牌的第一梯队。帝豪GS作为定位低于博越的车型,也在跟进它们的节奏。而除了驾驶性能外,现在的汽车市场还得“看脸”,“拼配置”。尤其是4G时代以来又开始“拼网络”了,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引入智能互联的概念。正是在这个背景下,帝豪GS新推出了两款“智联型”车型,完成了科技配置上的补充。作为10万元级别的SUV,以往高高在上的“互联网”概念将成为这台车的重要卖点。体验读图模式

在车型分类上,同门帝豪GS和远景SUV都属于7-10万元级别的紧凑级SUV,定位均低于博越。但它们又体现了两种不同的风格。远景SUV属于实用型,也就是标准的SUV特点,而帝豪GS主要靠个性化,它更像是一台基于轿车基础上的跨界车型。

 

帝豪GS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了两款“智联型”,新车也是只针对1.3T车型,也是将互联网的概念逐渐向下延伸。并且,这款车本身定位于年轻用户,智能互联的功能也很符合年轻人的用车理念。

G-Netlink3.0A系统

智联型在臻尚型的基础上升级,主要针对互联网功能进行了补充,也就是说主要功能都在中央液晶屏里,其它地方几乎没有改动。

帝豪GS配备了一块8英寸电容屏,两侧采用了触摸式按键。整个屏幕面板采用了全贴合技术,让液晶屏和两侧的按键集成在了一块面板上,并且不影响中央液晶屏的显示效果,这个技术和很多手机差不多。

这套系统的UI经过了精心设计,符合吉利的蓝色基调,但和其它车型相比又有差别,但总体风格上是一致的。两侧的按钮非常直观,底部的功能按钮也做了仔细的考量,既突出卖点又实用。同时,系统的逻辑也很简单,通过按键或者滑动屏幕都可以完成操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