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包利是钱就能买车?5万元左右车型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2-12 15:00

过年了,该发红包的发红包,该领红包的领红包,年终奖该发的也发到位了。其实小编还知道有不少网友因为习俗的关系,每年的红包压岁钱都非常多,甚至不少小伙伴们的红包压岁钱用来购买一台小型汽车也是没有问题的,又或者说用红包钱给个首付,贷个款供个车什么的。在此我们也希望大家可以在评论下面留言说说自己有多少的红包压岁钱。

既然说的是红包压岁钱就能买的车,那么价格就是一道坎,所以今天我们推荐的车型售价低至3.68万起,主流价格区间在5万元左右,重点是除了家轿还有SUV车型,有自主品牌也有合资品牌的车型,在质量和口碑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宝骏310

官方售价:3.68-6.08万

宝骏310也许都不用多说了,大家都知道这款车型目前非常的火热,这不仅仅因为其售价仅仅从3.68万起,还有其他诸如好看的外观、不错的配置以及好开舒适等等的原因,目前月销稳定在2万台左右,可以说是很受年轻人的喜爱与关注。

外观方面,宝骏310前脸采用宝骏家族化的“双U”型前脸造型,三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进行装饰,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透露出一股年轻的气息。车身侧面则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尾窗周围的三角形修饰和扰流板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尾部包围式尾窗和车灯“C“字特殊设计等细节,呈现出不俗的精致运动感。新车尾部上方还加入小型扰流板,并配备了高位刹车灯。

 宝骏310 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032×1680×1470mm,轴距2550mm,不仅大幅超越了从A00级新奔奔、新奥拓到A0级POLO等主流车型,甚至可以与紧凑级车型相媲美。

 宝骏310内饰布局整体规整,质感比宝骏730和560要好。全系均采用深色内饰,看起来更加的动感时尚。另外配备了一套8英寸液晶触摸屏,并配有蓝牙功能,能够充分满足用户日常的娱乐需求。在音频播放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了USB音频接口,可以与U盘连接播放音乐。其他配置方面,宝骏310标配了EPS电动助力转向、高度调节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座椅采用了黑橙搭配的皮革包裹,突出了车型面向年轻人群的定位。更显高档。电动天窗和天窗这两项时尚功能也现在了宝骏310上,非常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同时,时尚版、享乐版的后排座椅采用6/4拆分式设计,让空间变换更便利。

得益于2550cm的长轴距,宝骏310的空间在同级别里面算很不错的了,虽然是一部小型车,但是一家人出行还是完全够用的。另外储物空间方面,也是比较丰富,在人性化设计方面还是比较合理的。

 动力方面,宝骏310搭载1.2L、1.5L发动机,1.2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马力(60.2kW),峰值扭矩11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最大扭矩146.5Nm和宝骏730上那台1.5L输出完全一致,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AMT自动变速器。

 在悬架结构方面,也均采用A级轿车常用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具有非常好的驾乘舒适性。

车型点评:目前宝骏310可以说是非常火爆,其价格、配置以及调教表现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是非常不错的,再加上宝骏有上汽通用这个后台,技术实力、售后方面都极有保障,5万元左右的车型当时是一个十分不错的产品,很值得大家去体验一番。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