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法院批准高田重组计划 致命气囊或休矣

汽车 pcauto 2018-02-24 10:5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根据日本媒体消息,在去年6月份因为无力承担致命气囊大规模召回事件而宣布破产的日本高田美国核心子公司TK控股(位于密歇根州)向外界透露透露,公司的重组计划已获得美国东部特拉华州联邦破产法院的批准。

另有报道指出,高田公司自去年6月申请适用相当于日本《民事再生法》的《美国联邦破产法》第11条已过去约8个月,对缺陷气囊受害者的补偿已有眉目,朝着业务转让的方向推进。而从代理缺陷气囊受害方的律师事务所传出的消息称,根据重组计划将设立向缺陷气囊受害者及死者遗属支付补偿的基金,预计基金规模为9000万至1.37亿美元,将于今年年中起受理受害者的索赔申请。

另据悉,高田在2017年6月宣布破产后,在同年11月与中资美国汽车零部件巨头“百利得汽车安全系统”(KSS)就业务转让达成最终协议。据代理缺陷气囊受害方的律师事务所介绍,缺陷气囊已造成全球至少22人死亡,伤者达180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