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现代Santa Fe发布 首次增加7座布局

汽车 pcauto 2018-02-24 10: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现代汽车旗下SUV车型Santa Fe(国内对应为:现代全新胜达的换代车型)正式换代,上一代车型从2013年至今有着不错的表现。此次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均带来了全新改变,并首次在车系中增加7座布局。新车有望在2018年7月份在韩国投放市场,预计会在2018年底引入国内。

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尤其中网可见,不再采用现有的正六边形+横幅式的设计。两侧尖锐狭长的的灯组疑似为日间行车灯及转向灯,远光装置疑似与雾灯集成一起。整体非常有设计感,预计这种设计也将会在全新氢燃料电池车Nexo上愈演愈烈。

侧面同样加入了许多立体线条,如轮拱外圈的曲线刻画,侧面中部的内凹设计等,增添整车设计的立体感。包括C柱后方窗户的方正设计,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尾部同样一改以前的圆润风格,立体内凹风格使得车尾下部在视觉效果上更宽大,帮助整车看上去更加干练。尾灯也采用了全新样式。

内饰方面也是焕然一新,说不上多前卫,但韩国车注重的强设计感也没有落下。中间悬起的多媒体显示幕为悬浮式,方位上比较靠近驾驶席,可以释放更多的视野空间。尽管如此,中间的中控台会不会稍微有些偏高呢?毕竟这样有可能会影响驾驶者视野。

车内科技性配置有了明显提升,包括液晶仪表板、HUD抬头显示等,方便驾驶者更全面多样地查看行车信息。空间布局方面,新车首次支持7座设计,且二、三排座椅均支持左右比例放倒,大大提升了空间使用的实用性和可变性。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后部碰撞预警系统、后排乘员预警系统(Rear Occupant Alert System)等科技配置。

新车将搭载一套全新的名为“HTRAC 2.0D”的四驱系统,该套四驱系统可以实时调配前后桥扭矩输出,并提供普通、运动及智能三种驾驶模式设定。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4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8kW(188PS)和173kW(235PS);此外新车还提供2.2LCRDi柴油动力可选,三种动力皆匹配全新的8AT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