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建百亿级新能源汽车项目 10月动工

汽车 pcauto 2018-02-13 11:31

2月11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人民政府与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总投资326亿元,落户在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预计2018年10月底前开工建设。

据悉,全新的全球化小型车新能源模块平台,包括了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等新能源动力系统,其中224亿元的投资用于打造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工厂项目,另外102亿元投资用于实现年产60万台的变速器流水线项目。

吉利再一次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完成布局,结合此前的报道,吉利目标将在2020年实现180万新能源车销量,这无疑让项目已驶上快车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