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宝马X4有望于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2-13 11:28

据海外媒体消息,新一代宝马X4将有望在今年3月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据悉车型重点将针对外观方面进行整改。(本文配图为现款宝马X4)

 据悉,新一代车型外观上将采用新一代宝马X3的部分外观设计元素,包括全新的前大灯组,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等。此外,新车还将继续采用溜背式设计,而车尾部分则采用造型更加细长动感的尾灯组。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X4将会共享新一代宝马X3的动力总成,提供2.0T/3.0T排量的多款汽油/柴油发动机,而传动方面则将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