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胎换骨!老车主是这么说全新凯美瑞双擎

汽车 pcauto 2018-02-13 11:30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上市至今约3个月,TNGA架构让这一代凯美瑞的改变非常的彻底,在市场上的热度非常高,上市首月销量就超过了1.2万台,3个月内订单量接近4万台,彻底火起来的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甚至可以说是一车难求,而且有意思的是其双擎车型自上市至销量就占据了整个车系超过20%以上的份额。强劲的市场需求大幅超出预期,关注度非常高!那么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到底有什么提升?也许你已经研究了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很久,技术也有所了解,但是细节方面有什么提升?感受对比是否明显?相比上一代车型是不是真的划算?这些相信只有老车主对比体验过才能有深刻的体会。

 所以今天我们就请来了一位第七代凯美瑞·尊瑞双擎资深老车主张先生,广州双擎会核心成员,13万公里的凯美瑞双擎让他对混动车型了如指掌,而对于早前上市的雅阁混动张先生则表示与凯美瑞双擎相比舒适性方面有所欠缺,身边也有不少车友由此反馈。而这次,我们让张先生对全新凯美瑞的双擎旗舰型体验了一番,一一的告诉大家全系第八代凯美瑞双擎都有些什么让他非常羡慕的提升。

作为上一代凯美瑞的车主,对于这一代凯美瑞的外观张先生表示不需要说太多了,因为这是真的好看啊,全新的设计帅的不要不要,在这个级别里面绝对算得上是颜值担当。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上市之初,张先生表示就十分的有兴趣,也曾经在保养的时候在4S有所驻足观赏,而这次的体验更是让其进一步深入地了解了全新第八代凯美瑞。

主动进气格栅这个东西,张先生表示是在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配置单上看不到的,广汽丰田很低调的并没有对外宣传这个点,而这个配置对于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双擎车型来说更是起到高效省油的作用,因为这台全球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在最高工作效率的时候是需要维持一定的温度,特别在近期天冷的广州,身边有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的车主开出了3.9L/100km的超低油耗。

对于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近乎全系标配的全LED大灯,张先生表示这个灯光在夜晚的效果太好了,再加上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比起自己的凯美瑞可以说是智能化太多,夜晚不再需要担心灯光问题。

 张先生说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的两款车型都配备的主动安全辅助系统是最让他羡慕的配置,安全提升之余又能降低高速行驶的疲劳程度,张先生还说刚才还体验了一把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这个系统是具备车道偏离修正的,这一点丰田也没有对外单独说明,跑高速的时候用这个非常安全。

 张先生一直很诟病他的凯美瑞后视镜合适角度很小、盲区很大,而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则完全改掉了这个不足的地方,外后视镜后移了不少,并且后视镜也加宽了,车内可视角度大了许多。

 对于车身的侧面,张先生说第八代凯美瑞的车身线条那个细节丰富太多,而且很流畅,和自己的老款相比就是个运动员和普通人的区别,立体感很强。

张先生因为嫌弃上一代凯美瑞的车尾太平庸,所以加装了一条小鸭舌尾翼,但是即便如此他也表示无法和原厂自带尾翼效果的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相比,浑然一体的感觉自然是最好的。

尾灯年轻了太多,造型也让张先生很喜欢,修长的尾灯也和车身相呼应,非常合衬。

张先生还发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在许多不算重要的细节方面很颇为讲究,像这个尾标相比老款就很有立体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