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丰田新车计划 奕泽/卡罗拉插混在列

汽车 pcauto 2018-02-13 11:29

在一汽丰田2018新车计划中,奕泽IZOA、一款全新车型以及七款改款/衍生车型将被陆续推出,其中就包括卡罗拉插电混动版车型。一汽丰田还定下2018年71.5万台的销售目标,作为参考,一汽丰田2017年的累计销量达到69.3万辆,超额完成年初定下67万辆的销量目标。

奕泽 IZOA

不按套路出牌,才有望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一汽丰田旗下全新小型SUV——奕泽IZOA据网络媒体透露或于2018年五一劳动节期间接受新车预订,同期月内有望上市,而一汽丰田副总经理刘振国透露该车将搭载TNGA 2.0L发动机。(奕泽IZOA暂未有官图,配图车型为海外版C-HR)

 新发动机一个多月前已进入国产阶段,其通过提高热效率、降低摩擦阻力及控制进排气门等技术,把新车的动力性能比传统2.0L发动机提高15%-20%,燃油经济性也提升25%,而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卡罗拉插电混动版

在2017年年中,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西弘致就透露,2018年丰田将在华推出雷凌和卡罗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分别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进行投产。

在现有的能源消耗标准下,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比油电混动(HEV)车型在数据上的油耗标准更低。作为参考,现款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综合百公里油耗均为4.2L。

新一代Avalon(亚洲龙)

一汽丰田国产新一代Avalon(亚洲龙)的消息基本已经坐实,新一代丰田Avalon在2018北美车展首发。Avalon是丰田在美国的特供车型,定位高于凯美瑞,是一台中大型轿车。

新一代Avalon与新凯美瑞一样有着两套外观,分别是普通版(V6或者混动版)和运动版(V6)。第五代Avalon与第八代凯美瑞都是TNGA-K平台的产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