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探险者谍照 有望在福特杭州工厂投产

汽车 pcauto 2018-02-13 11:27

据悉,新一代福特探险者(Explorer)或将在2018年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未来该车还将可能会提供ST运动版。此外,新探险者还有望在长安福特杭州工厂投产。

据悉,新一代福特探险者(Explorer)或将在2018年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未来该车还将可能会提供ST运动版。此外,新探险者还有望在长安福特杭州工厂投产。根据此前消息,全新探险者将会放弃现有D4平台,转而在全新开发的CD6架构上打造。全新架构将会让新车拥有更多铝制材料来降低车身重量。

新车将计划提供4款动力总成,分别为2.3T涡轮增压发动机、3.3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混合动力组成。其中,全新一代探险者ST车型将采用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400PS。

此前,长安福特与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签署了“长安福特全尺寸豪华SUV项目”。福特旗下的全尺寸SUV是征服者,考虑到这款车不大可能国产,所以这个项目应该是小一个尺寸的中大型SUV探险者,竞争对手瞄准大众途昂。值得一提的是,杭州工厂还将在2019年投产林肯品牌新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