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瑞虎8正式发布 7座SUV/或上半年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2-02 13: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1日,奇瑞瑞虎8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外观方面采用了奇瑞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据悉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奇瑞瑞虎8正式发布 7座SUV/或上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奇瑞最新家族式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沿用了此前发布的奇瑞EXEED TX大量设计元素,配备大尺寸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带,令前脸显得更精致。

新车侧面造型修长,上扬的腰线令整车多了一丝动感。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尾灯组结构丰富,与车标一起形成贯穿式设计。另外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采用2+3+2七座布局。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新车动力方面据悉信息,预计该车或将会提供1.5T、2.0L动力可选,传动方面或匹配手动/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