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乎意料的好 测试领克01两驱耀Pro版

汽车 pcauto 2018-02-13 11:24

这几年自主品牌被运作得有声有色,它们的成长国人都看在了眼里,产品力提升的速度可以说是飞一般的向前越近,这也使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购买理念趋于理性,都纷纷把目光从合资转移到了自主品牌的身上。同时,又有几个大实力的厂商顺势推出了自主高端品牌,从品牌定位和成本上更全方位的与合资品牌贴合,虽然奇瑞量子的观致算是先驱者,但是机不逢时却让它在这十年里“败走麦城”,而领克和WEY虽然推出较晚,但是恰到好处的出现让它们一经上市销量就连连高走,而今年我们要聊的这辆就是领克的首款车型——领克01。体验读图模式

极具突破性的外观设计

 领克01的外观有点儿法系车的风格,设计思路创新且大胆,尤其是极其超脱现实的前脸,看起来特别卡通,分体式的大灯也是很特立独行。同时,领克01还拥有 “纯、型、耀、劲”四种外观风格,主要是车身颜色、轮毂造型以及内饰配色等细节处有不同的设计,它的命名方式也是按照上述四个名称起的。

 领克01源于沃尔沃主导,吉利参与共同开发的CMA模块化平台,定位比SPA平台要低,未来上市的XC40也将会这个平台的产品。车身尺寸方面,紧凑级别的领克01长宽高分别为4512mm/1856mm/1657mm,2734mm的轴距也快达到中级车的入门长度了。

干净、清新的内饰氛围

 四款不同名字的车型,内饰也都会有不同的配色搭配,不过试驾车上深浅相接的颜色我认为更好看,带有浓重的瑞典风格,视觉感非常高雅、舒服,而中控台蔓延到中央通道的“大L” 一体造型也很有沃尔沃的味道。

 车内采用了全虚拟的仪表盘,再搭配上10.2英寸的中控触摸屏,满满的科技感全方位袭身。娱乐系统界面看起来很清新脱俗,整体给人的视觉感都是极其放松的,大部分功能在中控屏上都可以操作完成,上手也很简单,互联功能也是非常丰富。另外,两驱版在排挡杆右侧取消了驾驶模式旋钮。

乘坐空间极具优势

 虽然领克01的车身尺寸不算大,但是这种紧凑的结构下还能拥有2734mm的轴距,足可以看出厂家对车内乘坐舒适度的重视,而实际上也确实如此。图中乘坐者身高182cm,坐在后排腿部还能拥有非常充足的活动空间,后排的舒适度得到了保障。同时,中间地板虽有凸起,但不是很高,长时间坐人没有什么太大问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