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销量530万的背后 新桑塔纳的成就今在何处

汽车 pcauto 2018-02-25 10:56

 说到桑塔纳,很多人都会记得那句广告词“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这款轿车在中国汽车发展史上就是一款里程碑式的作品。它不仅见证着中国合资汽车工业的启蒙与发展,同时也让轿车的形象从高端公务变成了人人都能拥有的交通工具,让许多人实现了自己的汽车梦。桑塔纳作为进入中国较早的车型,成为了当时的“国民车”代表。自2012年起,全新桑塔纳开始了新一轮的脱胎换骨,从造型风格到车身平台及产品定位都更贴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使之更亲民、更本土化。在市场上持续的带来了一股热销浪潮。

新桑塔纳在市场上的成功离不开这几个因素,首先在产品方面它的品质好,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消费者对产品的好感度逐渐增加,因此为桑塔纳这款车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基础。有了这样扎实的口碑基础,它的销量自然就不成问题。所以今天就来看一下新桑塔纳关于销量、品质、口碑的这三个方面。

销量还在不断攀升

截止到今年11月,从普桑到桑塔纳2000、桑塔纳3000、桑塔纳Vista,再到如今的新桑塔纳家族,桑塔纳品牌的销量已经累计达到540万辆。

随着80后、90后消费者的崛起,年轻人逐渐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从新桑塔纳到桑塔纳·浩纳,再到Cross Santana,桑塔纳品牌不仅实现了年轻化蜕变,更以实力超群的家族化阵营征战A级车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

新桑塔纳的推出不仅单单只是产品的更新升级,今年在销量上又攀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更是对“前辈”的一种致敬。新桑塔纳对“桑塔纳”这三个字所代表的精神内核,始终一脉相承。自新桑塔纳上市之后,已多次登上该细分车型销量榜榜首,这是基于三十多年的品质历练所带来的成就。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新桑塔纳用高销量的表现继续锐意进取,牢牢地在该市场上有力的占据了一席之地。

品质唯真的产品内在始终不变

在庞大销量数字的背后,肯定要有强大的产品品质做背书。老款桑塔纳的皮实耐用、性能稳定有目共睹,精益求精的德国工艺也经住了时间的考验。

而新桑塔纳同样秉承了大众汽车集团的优良工艺,并给予车辆由内到外的保护,其一体成型冲压工艺,在技术允许的范围内尽量多的采用整体冲压,不断提高车身装配尺寸精度,使全新桑塔纳线条流畅简洁、型面关系干净利落。而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则使得不同钢板之间的连接达到分子层面的接合,大大提高了车身结构的钢性强度和表面的光洁度,做到车身的天衣无缝。全新桑塔纳车体采用环保理念的水性漆,色彩鲜亮,配合阴极电泳涂装技术对车身进行从里到外的防锈处理,保证了整车良好的防腐性能。标准化生产的前瞻理念与精湛严谨的造车工艺的完美结合,将每一款全新桑塔纳打造成恪守至真品质的德系座驾。

新桑塔纳的过硬品质不仅体现在制造工艺上,还确确实实地体现在了每一处细节上,最大程度贴合、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新桑塔纳前排座椅配备大众WO K S安全头枕,头枕支撑结构得到优化,并为驾乘者设计最合理的头枕角度。即使发生尾部碰撞,也能更快让头部稳定下来,降低震荡强度,使头部和颈背获得充分保护。新桑塔纳的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填充柔软度令人满意,乘坐舒适度优异。后排配有3个头枕、中央扶手,相当齐全。后排整体表现,要优于不少同级其它车型。

无数个良好口碑,更像一个个里程碑

新桑塔纳良好的品质也造就了消费者良好的口碑。在网上随意搜索一下就能发现,对新桑塔纳口碑评价最突出的几个点是油耗、配置、外观、空间。在动力和操控等其它综合表现也有不错的评价。

作为一款以经济性突出的车,其低售价首先就给人以实惠、亲民的感觉。在使用期间诸多用户都纷纷认为,新桑塔纳更低的油耗使其经济性变得突出。这完全要仰仗于它所搭载的1.4L与1.6L发动机,以及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成熟技术的应用不仅能带来易于维护的便捷和低成本的使用,同时更加长了其使用寿命,使之更皮实耐用。此外在保养方面,新桑塔纳易于维护,维修方面零配件且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使众多车主青睐倍加。

除此之外新桑塔纳所配备的多种配置,不仅增加了行车便利性,也让驾车人员拥有舒适的驾乘感受。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可以提供控制电话、多媒体等功能,并且按键布局很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视线不用离开前方即可完成操作,轻松便捷更保障了行车安全,这无疑提升了桑塔纳在便利程度上的友好度和使用层面的沟通感。而自动空调会根据用户设定的温度自动控制风量的大小,省去了驾车人员的多余操作,温控也更为准确,在寒冷的冬季可以给乘客带来温暖的体验。


不仅如此,新桑塔纳有许多贴心配置,比如后视镜加热、自动大灯,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配备了静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该系统前雾灯拥有转向辅助照明角灯功能,为侧前方近处提供清晰照明,有效减小夜晚过弯时的近处盲区,显著提升夜间行车安全。在下车后,前大灯离回家功能可让近光灯、前后示廓灯在锁车后会持续照明一段时间,为驾乘者提供光亮,一路护送到家。

结语:

从之前的“桑塔纳系列”到今天的“新桑塔纳家族”,回想桑塔纳产品这三十多年,不光值得让我们向经典致敬,我们还看到如今的新桑塔纳依然传承着前辈的“纯正的品质血统”,为市场当中的消费者继续打造出品质出众的汽车产品,所以新桑塔纳的到来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推陈出新。桑塔纳品牌一直延续至今,丰硕口碑不断累计的同时,更是消费者对其品质的信任。销量的积累,品质的坚持,口碑的相传,使新桑塔纳能够获得今天的傲人成就。“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时至今日,这句口号依旧响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