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开门纳福 迎新春换新车

汽车 pcauto 2018-02-25 10:55

新春来临,欢乐的春节假期也随之结束,即将迎来新一年的奋斗忙碌。一辆带来安心驾乘体验的SUV,也会让新一年的生活更精彩。作为全球SUV领导品牌,在2017年,广汽菲克摘得新晋合资车企销量第一,这得益于Jeep品牌77年来在SUV领域的沉心锻造和积淀,也来自每一位消费者对Jeep安心安全的信赖与认可。新年开年之际Jeep为感谢所有Jeeper的支持,也让大家在2018“旺”年旺上加旺,2月25日特别举办“Jeep开门纳福”活动,为各位奉上精彩好礼,增添福气。新的一年就来Jeep 4S店参加开门纳福活动,为新的一年赢取好彩头!

Jeep开门纳福
2月25日,凡到店客户即可参与“开门纳福”活动,套新春福袋、玩开年大转盘、DIY灯笼、吃元宵……不仅可以享受欢快的游戏过程,为新年讨个好彩头,还有五重好礼,让你以更优惠的价格购得称心的Jeep新车:
开门福礼:到店即得Jeep开门利是
扫码有礼:到店扫码开门红包马上有
精品好礼:购车可享精品套装
温馨服礼:安心上牌一站式服务
购车金礼:至高36期0利率,一成首付DAI回家,10万级家轿原价置换

在专场活动外, Jeep推出多项金融专案——国产全系一成首付“DAI”回家,专业级豪华SUV大切诺基首付低至18万元,10余款车型享受国家购置税补贴,全系车型高至36期0利率与日供低至11元助您在新年升舱换新车。

专业级超驾趣SUV全新Jeep自由侠,12万便可入手一台纯正Jeep。购买全新Jeep自由侠首付低至一成,最高更可享36期0利率。

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全新Jeep指南者,18万必选家庭SUV,安心体面、一部到位。购买全新Jeep指南者在售车型首付低至一成,更有至高享6500元金融贴息,超低日供11元起等好礼。

专业级高端中型城市SUV全新Jeep自由光,20-25万欧美SUV超 值之选。购买全新Jeep自由光首付低至一成,最高更可享36期0利率。
新年换新车,买辆Jeep是对自己新年鼓励,更是对家人安全、舒适、品质的承诺。更多惊喜就在2月25日 “Jeep开年纳福”专场活动!更多优惠详情,全球SUV品牌Jeep邀您到店咨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