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远景哪款值得买? 首推自动幸福版

汽车 pcauto 2018-02-25 10:55

  虽然国内汽车市场上SUV还是一路走红,但是自主品牌并没有放弃掉家用轿车,尤其是十万以内的轿车市场。这一领域合资车带来的竞争压力小一些,实惠的价格也很符合大多数购买家用车消费者的需求。实惠实用的特质让这类车型依旧有着不错的销量,其中吉利远景就是其中之一。在SUV不断抢夺轿车市场的情况下,远景这样一款五万起步的轿车月销量能够轻松过万,实在难能可贵 

  2018款全新远景的推出,让吉利旗下的这款老牌家轿车型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新车不仅在外观内饰上有了改变,配置的提升也使得新车的性价比更高,可以看得出吉利对轿车的重视程度不低于SUV。 

快速了解吉利全新远景

  2018款全新远景作出了诸多改变。在造型设计上,全新远景可以说是向着家族化的风格靠近,设计感更强,且显得更为年轻时尚。前脸依旧采用涟漪式造型,但是大灯组与前保险杠均有变化,整体感更强。尾部采用单幅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类似于博瑞和帝豪GL的尾部设计,显得更大气。此外车身尺寸相比于老款车型有少许的增加,使得车身造型看起来更协调舒展。 

  全新远景的内饰采用了颇受好评的家族式设计,一改老款车型内饰的中规中矩,在档次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内饰采用大量的软材质提升手感,并且在门板内侧和仪表台上方加入了蒙皮工艺,对于一款五万多的家用轿车来说,表现得无可挑剔。 

  全新远景的空间表现可圈可点。后排的乘坐空间足够充裕,座椅的填充物软硬程度以及座椅靠背角度的设计都能够带来不错的舒适性。后排中间地台的平整度也不错,应急情况下满载五人是不成问题。 

  全新远景全系搭载的是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也是同级别同价位车型的主流之选,在油耗和动力上能够有着更均衡的表现。全系配备5MT和4AT变速箱,其中4AT变速箱是吉利自主研发的,挡位由原来的蛇形变为直列分布。这台1.5L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很积极,提速并不拖沓,与4AT变速箱的配合足够默契。这台4AT变速箱在平顺性和油耗等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算得上实惠实用的选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