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行景逸S50绿通版上市 售12.8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2-14 10:22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网获悉到旗下的景逸S50绿通版这一新增车型现已正式上市,新车亮点在于配置的调整和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本文配图车型为:景逸S50 1.6L CVT豪华型

新车与1.6L CVT旗舰型保持了一致的外观风格,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四横幅前格栅与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相连,灯组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采用了熏黑处理。

新车内饰规整,中控台配备集GPS导航、蓝牙及多媒体系统的一体悬浮式8英寸彩色显示屏。配置方面,这款新增车型配有一键启动、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和倒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景逸S50绿通版搭载1.6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151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风行景逸X5 1.5T智联型上市 售12.29万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