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掀背领克04雪试谍照 共享沃尔沃平台

汽车 pcauto 2018-02-03 13: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太平洋汽车网从海外汽车媒体获取到了一组领克全新车型的雪地路试谍照,由于该车采用两厢掀背造型,按照领克家族现有车型的排座次序,或命名为领克04,与即将换代沃尔沃V40车型共享平台,未来将与高尔夫、福克斯形成对标的竞争关系,这是吉利收购沃尔沃后首次将竞品对象涉及到至经典钢炮领域。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领克新车型采用了两厢掀背造型,外观上与去年在广州车展亮相的01与上海车展的03 Concept拥有类似的家族基因,前脸部分同样采双层式格栅设计,头灯与日间行车灯则延续过往的分离式配置,前格栅采用熏黑处理,连同两侧的圆角矩形主大灯一起,拓展了横向视觉效果。而尾灯被伪装完全包覆,不过仍可看出大量嵌入LED光源设计,并使用左右双边双出的排气突显其运动的定位。作为被吉利收购沃尔沃后的首款两厢掀背车,最快也要明年才有机会量产。

虽然尾灯伪装厚重,但是通过细节猜测该车依旧会延续其家族化的“能量晶体”式尾灯造型。另外车顶还隐约伸出一段扰流板,整体的线条更像福克斯,而区别于大众高尔夫,六辐18寸铝合金轮毂配上不算长的轴距显得抢眼,就是不知道其有没有征战钢炮界的本事。

身傍沃尔沃大靠山,加上吉利所赐高端品牌,因此大量零组件移植自沃尔沃的现成配件,甚至直接使用沃尔沃最新开发之CMA小型模块化底盘,动力方面,入门款应会搭载1.5升3缸自然进气引擎,高配版则会采用2.0升4缸涡轮增压引擎,并根据近期大力推动新能源车的政策看来,插电板或纯电动车型的车型计划也很有可能。

但是吉利和沃尔沃在下一盘更大的棋,在推出掀背车型之前会先推出2款SUV车型与一款四门轿车,并运用沃尔沃的资源优势将Lynk & Co品牌推广至北美与欧洲市场。下面是此前发布的领克03概念车的外观和内饰,但和这次的两厢掀背测试车相比,变化颇大。

吉利赶上沃尔沃刚刚开发出CMA平台打造,就趁热抢了一款挂着领克车标的沃尔沃两厢车来路试,下手够快,而新车除了上述的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外,传动方面将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可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