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陆风逍遥买哪款?推荐1.5GTDI全景黄金版

汽车 pcauto 2018-02-04 16: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导购频道】陆风旗下的SUV车型给人的印象总是硬派的风格,有棱有角的线条多了几分野性和大气,但也少了一些时尚感。在如今这个SUV成灾的时代,想要引起人们的注意,首先要过颜值这一关,毕竟消费群体在年轻化,时尚漂亮的东西总会有它的优势。陆风全新SUV逍遥可以说就是为年轻人而来。与旗下的其它车型不同,逍遥在造型设计上非常出彩,而实惠的价格也颇让人心动。

陆风逍遥上市后推出了9款车型,价格从7.99万-13.19万。由此可见相邻车型之间的价格差并不算大,这也为消费者的选择增加了难度。我们通过对其每款车型的配置分析,来看看究竟哪款车的性价比高一些。陆风逍遥车型概况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1.5T 手动青铜版7.991.5T手动白银版8.391.5T手动全景黄金版9.191.5GTDI手动白银版9.991.5GTDI手动全景黄金版10.691.5GTDI CVT白银版11.191.5GTDI CVT全景黄金版11.891.5GTDI CVT全景铂金版12.791.5GTDI CVT全景钻石版13.19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陆风逍遥这几款车性价比高

 

快速了解陆风逍遥

轿跑风格的SUV在自主品牌中还是稀罕物,相比于家族中的其它车型,逍遥在原创设计上进了一步,这一步体现在一体式鹰翼前脸上。拉宽的视觉效果让逍遥的视觉重心更低,虎啸的车头造型搭配犀利的机盖线条,显示出力量感。中网并没有采用无聊的平直线条切割,而是采用了环状镂空设计,这让逍遥在拥有中国风很浓的名字之外,造型上也很有中国味。

 

侧身与尾部的造型则是借鉴了奔驰GLA,时尚干练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运动感,侧身腰线的处理也别具一格。跑马灯式尾灯的设计辨识度很高,且立体感十足,搭配中间的熏黑处理,精致度并不低。

 

 

逍遥的内饰在设计和用料方面展示出了令人满意的水平,在同级别中也是主流的表现。运动风格的内饰从许多细节上可以看到,如悬浮式中控大屏、D形运动方向盘以及黑红撞色搭配,并且还配备了一体式运动风格座椅。此外分布在档杆两侧的功能区布局,则向着豪华车的设计靠近,给人满满的配置科技感。可以说内饰既有个性,亦有借鉴。

 

受到车型线条的影响,逍遥的头部空间并不富裕,尤其是后排的头部空间。2700mm的轴距在紧凑级SUV中算是中上乘水平,但不足四米五的车长也让它显得略小,后座的空间表现略显局促。对于追求家用大空间的消费者来说,逍遥的空间不够出色,但从轿跑SUV的角度出发,倒也能找到点心理平衡。

 

逍遥的动力系统很有意思,虽然表面上看全系搭载的都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实际上是两台不同的机型。三款低配车型采用的是东安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并没有采用缸内直喷技术,而中高配车型的发动机则加入了缸内直喷,此外发动机的缸径、冲程以及压缩比等方面均有不同,因此实际的动力表现也有较大的差异。变速箱方面,普通的1.5T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而1.5GTDI发动机则配备6MT和CVT变速箱。后悬挂则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以保证更好的行驶质感。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陆风逍遥的内容,可以点击下方的文章链接进行拓展阅读。

 

车型配置分析

逍遥全系9款车型,其中搭载1.5T+5MT的三款车型为低配,搭载1.5GTDI发动机的白银版和全景黄金版为中配车型,而铂金版和钻石版为高配车型。下面我们来看看每款具体车型的配置表现如何。

1.5T手动青铜版

官方指导价:7.99万元

青铜版是全系的最低配车型。从该车型的外观内饰配置来看,并没有什么亮点的配置,而是以满足基本使用为主。座椅采用织布面料,中控台也并非采用全搪塑工艺·,因此看起来档次感是不及中高配车型的。陆风逍遥1.5T手动青铜版外观内饰配置分色前后保险杠与车身同色电动外后视镜车身同色外侧门把手后扰流板17英寸铝合金轮辋卤素组合前大灯带伴随回家功能后雾灯侧转向灯LED高位刹车灯鲨鱼鳍天线前无骨雨刷局部搪塑仪表台硬塑门内饰板双遮阳板带化妆镜化妆灯中央杯架及前杂物盒皮质面料中央手枕门内饰板靠手及镀铬门内拉手针刺地毯前后排阅读灯及眼镜盒行李箱照明灯针织面料座椅主/副驾驶座椅手动4向调节前排座椅一体式头枕后排座椅6:4分割折叠电动车窗一键下降中控门锁电动转向助力发泡工艺方向盘带四向调节自发光式组合仪表与点阵屏BCM车身电子控制系统手动电控空调小灯忘关警报提示音引擎盖气压撑杆尾门电动解锁电动闭锁加油口盖

 

青铜版车型的安全及娱乐配置也并没有亮点,只是满足基本使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型只配备了ABS+EBD系统,并没有配备ESC电子车身稳定与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辅助系统还是显得很简陋。娱乐系统则只是满足基本的音乐和收音机播放功能,支持外接音源设备。陆风逍遥1.5T手动青铜版安全、娱乐及其他配置表ABS+EBD双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遥控钥匙大灯高度可调吸能式转向柱主驾驶侧中控锁行车自动落锁后门儿童安全锁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车门开启警示灯及声音警报四门防撞梁前/后排普通三点式安全带前排主驾未系安全带声光报警多功能显示屏MP3音响主机扬声器数2个USB插口点烟器前座AUX-IN/AV端口非全尺寸钢轮备胎

车型点评:青铜版作为全系的最低配车型,最大的亮点还是不到8万元的价格,但是从配置来看实在没有什么亮点。安全配置有些简陋,很难满足消费者需求,此外内饰的用料也与高配有着差异,看起来档次会较低。显然这一车型称不上高性价比,更多的还是为了拉低售价而存在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