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快跑车 导弹超跑官图发布

汽车 购车网 2018-02-26 16:40

日前,Corbellati Missile(导弹)官图正式发布,并将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Corbellati Missile由珠宝商Corbellati打造的,目标最高车速为498km/h,以此来挑战量产车的极速记录。

最快跑车 导弹超跑官图发布

 

最快跑车 导弹超跑官图发布

 

最快跑车 导弹超跑官图发布

官方图片显示,Corbellati Missile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显现出一丝复古范儿,不过在细节方面还是保留很多现代化气息,比如LED灯组等等。为了让整车重量更轻,这款车还采用了碳纤维车身面板和碳纤维底盘。

最快跑车 导弹超跑官图发布

 

最快跑车 导弹超跑官图发布

车身尺寸方面,Corbellati Missile长宽高分别为4670/2040(不含后视镜)/1170mm,轴距为2850mm,离地间隙为120mm。

在动力系统方面,Corbellati Missile搭载有9.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5马力(1342kW),峰值扭矩2350牛·米,采用后轮驱动,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