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挑战45吨重卡新哈弗H6全新动力全新体验

汽车 pcauto 2018-02-27 11:15

近日,在呼伦贝尔举办的新哈弗H6 Coupe极限冰封挑战中,新哈弗H6 Coupe以1.5GDIT+7DCT的动力组合拖拽45吨重卡缓缓前行的身影惊爆了无数人的眼球,如此实力不均衡的对抗,让我们不禁感叹新哈弗H6 Coupe面对如此庞然大物时所展现的强大动力性能。

全新动力组合 冰雪极限拖拽45吨

新哈弗H6 Coupe在未经过任何改装的条件下,在冰雪路况挑战拖拽超过自身重量30余倍的庞然大物,这也是中国汽车SUV品牌首次开展的冰雪路面上的强力拖拽,展现了新哈弗H6 Coupe 1.5GDIT+7DCT黄金组合的超强动力以及出色可靠性。

新哈弗H6 Coupe全面换装了家族最新的1.5GDIT+7DC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采用最新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这款全新的发动机从项目预研到实现量产共历时60个月的锤炼,在整机方面申请专利多达91项,其中发明60项,实用新型31项,仅缸盖集成排气歧管技术一项就获得授权专利4项,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该款发动机在“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中,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

这款发动机采用自主开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并集成进排气双VVT、中置喷油器、电控增压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二级变排量机油泵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1400转即可达到最大扭矩,整体动力输出提升极大。

与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采用最先进摩擦材料,换挡快捷平顺;扭矩容量大,最高扭矩≥450Nm,国内首款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标杆性产品,世界最好的变速器之一,拥有卓越的换挡性能、NVH品味及高可靠性,在拖拽45吨重卡的挑战中,变速箱也体现了强大的可靠性。

惊艳动态体验 飞驰冰雪F1赛场

在同天的冰雪挑战中,我们将通过亲自驾驶新H6 Coupe进行行业内首次的F1冰雪赛道体验,充分感受新哈弗H6 Coupe在冰雪极端路况下的动力、操控、安全等多方面的综合性能。

全新的1.5GDIT发动机低扭输出表现极为亮眼,起步超过1000rpm后,涡轮即开始介入,在1400rpm时便可达最大扭矩,配合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让车辆在冰雪路面上能够轻松完成起步提速。

此外,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专业SUV悬架组合,在冰雪F1赛道体验中提供了良好的动态响应,保证车辆的操纵稳定性及行驶平顺性,良好的侧向支撑性,也大大提高了驾乘舒适感。加之搭载的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进一步强化了新哈弗H6 Coupe的操控性与安全性。

而在一月份举办的新哈弗H6 Coupe天津试驾会中,新哈弗H6 Coupe在城镇道路、城市快速路、高速公路等多种综合路况中,也表现的极为不错,百公里加速仅需9.7s,充足的动力储备加上响应到位的双离合变速箱,让H6在急加速降档时的表现很是利索,在操控稳定上也继承了哈弗的优良传统。

此外,在拥有强大的动力输出外,新哈弗H6 Coupe 1.5GDIT+7DCT的动力组合也提供了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工信部油耗仅6.8升。

此次新哈弗H6 Coupe极限冰封挑战,充分展现了哈弗产品在极限状态下的硬实力,1.5GDIT+7DCT这套全新的动力总成也带来了相当惊艳的表现。绝对充沛的动力储备和极强的操控感,给了渴望选择一台运动型SUV的车友一个不可拒绝的选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