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4座奇瑞eQ1智享版预售6.58万 续航251km

汽车 pcauto 2018-02-27 11:14

近日,有国内汽车媒体从奇瑞经销商处获悉新款奇瑞小蚂蚁(eQ1)四座智享版预售价为6.58万。而另受2018年补贴政策的影响,新款奇瑞eQ1在续航里程上有大幅提升,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251km,60km/h的等速情况下达到300km以上。

据悉,新款奇瑞eQ1四座智享版的整车尺寸为3200*1670*1550mm,轴距2150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25mm。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达到30kW(41PS),峰值扭矩为120N·m,0-50km/h的加速时间在6s以内,最高车速可达100km/h。

新款eQ1在外观上延续家族风格,以大X型的前脸造型配合对称的“▶◀”日行灯区域,营造领动视感。透镜式的天使眼前大灯彰显属于新能源车的个性和魅力。另外,新车配以高效能的三元锂电池,可实现快充30分钟至电池八分饱,慢充8小时充满。在2018年新补贴政策对续航里程有更高要求下,奇瑞eQ1显然已经达到标准。

转过头来看看内饰方面,奇瑞eQ1四座智享版有着对比更强烈的内饰风格、驾乘空间也较为宽敞。中控台依旧以悬浮式的10英寸中控屏幕配合对称旋钮奠定基调,橙黑双拼色的设计为这款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加分不少。

安全配置方面也很出色,奇瑞eQ1四座智享版依旧率先突破实现“轻量化”,采用五星级碰撞安全设计以及高安全性3R-BODY环状车身结构,配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EPS电动助力转向、旋钮换档、LED高位制动灯、后排紧急锁止式安全带和儿童座椅接口……一应俱全。搭配一套实用便利的智能操控系统,操作界面以圆形触摸按钮为主。

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近年来不断涌现众多新能源车型,消费者的选购标准也从最先的续航里程和价格,逐步拓展到车辆的电动化、智能化和轻量化,以及外观内饰的设计水平上来。奇瑞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域领先的国内品牌,旗下的这款eQ1或将成为今年微型电动汽车领域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产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