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日产途乐4.0详解对比酷路泽陆巡4.0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2-15 21:20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很多网友咨询我们18款日产途乐如何,我们编辑亲自来到天津滨海新区国际汽车城,实地体验了一把18款日产途乐,耗时3个小时,该车出色的性能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7速自动挡,前后双叉臂悬挂系统,前后通风碟式.机械控制停车,18 寸合金轮毂,2 气囊 ,(ABS)防抱死系统,(BA)制动力辅助,(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DC)下坡控制辅助,限速差速锁,电眼,双倒车影像(尾翼带摄像),高位刹车灯,摇启,桃木内饰,后差速锁,电动天窗,儿童安全门锁系统,防盗,可调光的室内视镜,液压助力真皮方向盘.可倾斜伸缩.带音频控制.免提,ASCD 巡航定速,脚刹,真皮档把,电动车窗,带一键车窗升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速度感应式中央门锁,巡航定速系统,(丝绒座椅)驾驶员和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冰箱,紧急报警装置,电动尾门,前排自动空调,后排冷却,6个扬声器,前排 8 寸 LCD 屏.QVGA 屏,车身同色后视镜.侧边带指示灯,镀铬车门内把手,4 个卤素大灯.大灯清洗.增强的自动光,LED 后灯,前后雾灯,自动危险警示信号和大灯,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车门碰撞感应解释功能,前脚踏灯,后扰流板,散热器格栅,拖钩,单独的排气尾管,备胎,拖钩,后排娱乐预留,SE 标识。 18 款 SE 版多双倒影,尾翼带摄像,后娱预留

更有高配置车型配置可选,选bose音响。现18款更出新款铂金版天窗六气囊配置带原车bose音响车型供选择。17款的SE目前市场售价是在54万左右,黑色车型稍贵.

18款日产途乐4.0详解对比酷路泽陆巡4.0

上面的是途乐的简单配置下面我们在来看一下这个酷路泽的配置也是中配的,酷路泽分为三款车型大灯清洗,遥启,气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比较受欢迎的大灯清洗这款车型吧!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配置;上坡辅助、蠕动模式、低速巡航、电脑自动感应悬挂系统,胎压监测 , 2气囊 底挂 18轮 天窗 大灯清洗 电动折叠后视镜 8座 小屏 彩条 防擦条 氙灯 LED 雾灯 拖钩 主驾驶电动座椅 冰箱 巡航定速 桃木内饰 桃木方向盘 智能卡 一键启动 大灯高低调节 大致配置可以看上面这车的售价目前在63.6左右起伏不会太大。

18款日产途乐4.0详解对比酷路泽陆巡4.0

我们可以先简单的看一下两车的配置以及这个价格1590*0394*661途乐之所以收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是低价格配置高。

就见但的看一下中配这款车型吧,原车带的大灯清洗,遥启,电尾门,酷路泽都需要单选才有的,单选的大灯清洗,遥启。

7速手自一体的提速发面要比酷路泽更快,长途油耗方面也会比酷路泽低。

舒适度途乐和酷路泽两款都是非车载式的车身,途乐的舒适度要比酷路泽高上许多。

配置方面途乐是要比酷路泽高出许多的。

18款日产途乐4.0详解对比酷路泽陆巡4.0

途乐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他的一个整体车身是要比酷路泽更佳的大,整体的时尚感要比酷路泽好看。

18款日产途乐4.0详解对比酷路泽陆巡4.0

当然也不能说酷路泽就一点优势也没有,下面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个酷路泽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他的核心配置,蠕形模式这个系统是非常牛逼的一个配置,几乎是所有越野车都没有的一个功能,当你的车陷进泥潭,坑洼,你所做的就是动动你的小指头就行了,蠕形模式就会一点点的慢慢爬上去。

坦克掉头,后轮胎原地不动,原地掉头非常牛逼,遇到山地死路狭窄地带的时候可以使用此功能。

18款日产途乐4.0详解对比酷路泽陆巡4.0

更有高配车行提供选择,4000的顶配带原车包围,真皮,大灯清洗,遥启,电动后视镜,二排吸顶DVD,大屏,航空踏板,基本该有的都有了,后期也不用改装什么了,直接可以开着上路了.

18款日产途乐4.0详解对比酷路泽陆巡4.0

酷路泽这款车目前在市场的保有量是非常大的,这个车包括丰田整个系列,他这个车是非常的保值的,途乐虽然销量目前全天津第二了,但是酷路泽老大哥的位置不是那么轻易能够动摇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