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宝马i3正式上市 售37.98-44.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2-28 11:37

宝马旗下新款i3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其共计推出豪华型和增程型这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8-44.98万元,详见下表:宝马新款i3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豪华型37.98增程型44.98 

新款i3运动时尚,层次感更强,整体视觉效果显硬朗。车尾造型部分,新车变得更加立体,贯穿尾部的银色饰条是全新加入的设计元素。此外,新款i3还增加了墨尔本红和皇家蓝两款车身颜色。

新车内饰十分简洁,设计风格依旧很宝马家族式。新车把环保的理念坚持到底,颜色以浅色为主,采用织布座椅。科技配置非常丰富,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升级为iDrive 6系统,并搭载了ConnectedDrive导航。另外,一键启动、自动启停、自动大灯等配置都将装备。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i3电机最大功率为126kW(171PS),最大扭矩为249N·m。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3s,极速限制为150km/h。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