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新认识 测试全新丰田凯美瑞2.5S

汽车 pcauto 2018-02-06 14:42

【太平洋汽车网 原创评测频道】说起凯美瑞大家一定不陌生,毕竟这是全球范围内保有量最大的中级车;丰田的中庸之道、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在这台品牌图腾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但如果你还以过往的眼光来看待全新凯美瑞的话,你肯定会大错特错;因为它并不是一台简单地深化凯美瑞形象的换代产品,而是要让您刮目相看的一代凯美瑞。体验读图模式

从外到里的运动气息

全新凯美瑞有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虽然上一代也有类似的区分,但这一代车型的两种版本有着明显的差异,豪华版的设计非常优雅稳重,而运动版则张扬动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TNGA架构下重新认识凯美瑞

重心降低20mm:

降低车身重心带来更低油耗、更好操控等好处,但这是一项十分庞大复杂系统的工程;在TNGA的架构下,核心部分都是进行集中研发,有利于零部件之间的配合,尤其是发动机舱,需要把零部件的位置尽可能地合理下调。

全新GOA车身:

同时,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身使用了强度更高、重量更轻、防锈能力更强的超高强镀锌钢板(1180Mpa)。全身新增400多个焊点,并使用lkss工艺高强度粘着剂,提高车身刚性的同时兼顾车身轻量化。

全新的车身不仅让刚性提升30%,进一步提升安全性,更为整体的车身也让全新凯美瑞有更好的动态表现,更强的抗扭性在面对弯道时更加自信。

在空气动力方面,全新凯美瑞也下了不少的心思,更大面积的底罩以及车身多处的空气套件,提升空气动力效率,对于降低油耗和噪音都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